体育学院举办“我与诚信有个约定”诚信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陈星月 时间:2023-06-13 点击数:

 

为了增强资助育人效果,树立大学生勇担责任的优秀品质,6月9日下午,我院在11栋教学楼405教室举办了“我与诚信有个约定”诚信主题演讲比赛。辅导员申彬周,班主任宁志、杨琴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演讲比赛分共6名选手参加比赛,选手们围绕诚信主题中心,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演讲,以真挚的感情表达了对国家资助政策的感谢,并表示今后诚信做人、实事求是、努力奋斗。最终比赛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

最后,班主任杨琴对演讲比赛做了点评。她表示本次演讲比赛开展得很成功,在肯定选手们积极报名的同时,指出部分选手在讲稿内容、语言表达、演讲时长、服装搭配、声音等方面不足,并就今后如何进一步提高演讲水平提出了建议和方法。

此次诚信主题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进一步培育了受助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感和诚信感恩意识。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杨琴点评演讲比赛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