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邓欣荣任2023-2024赛季CBA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裁判员

作者:陈春晴 时间:2023-10-17 点击数:

 近期,在中国篮球协会关于公示2023-2024赛季CBA联赛裁判员和裁判讲师名单的通知中,我院教师邓欣顺利通过考核,成功获得2023-2024赛季CBA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执裁资格。据悉全国只有58人获得该执裁资格,广西目前仅有邓欣老师一人。该联赛是中国最高水平的男子篮球职业联赛,邓欣老师已连续5年执裁该联赛。这是中国篮协对其业务能力的肯定,亦代表着业界对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教师专业能力的认可。

 邓欣老师在我院的大力支持下,多次担任了全国及省部级篮球比赛裁判长工作。他执裁经验丰富,执裁的CBA联赛比赛多次在 CCTV5及CCTV5+直播,深受业内好评。

 此次,邓欣老师再次作为裁判员参与中国最顶级的CBA 联赛执裁工作,展现出了湾大体育教师过硬的专业素养,体现了湾大体育学院在教师人才队伍培养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彰显了湾大体育教师积极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同时也展现出了一名湾大体育学院专业教师的水平和形象。

 最后,祝邓欣老师在新赛季执裁顺利!


邓欣老师执裁CBA联赛现场照片(1)

邓欣老师执裁CBA联赛现场照片(2)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