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到我院开展以案明纪“警钟长鸣”师德警示教育巡讲活动

作者:赵倩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2024年3月12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朱芳阳及副部长邓宗莲带领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以案明纪“警钟长鸣”师德警示教育巡讲活动。

会上,邓宗莲副部长解读了《北部湾大学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列举近年来高校教师师德失范案例,分析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及师德违规的种种表现形式,引导全体教师以案为鉴,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严守师德底线,规范从教行为,切实做到警钟长鸣。

朱芳阳部长强调,教师必须意识到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案为鉴,恪守师德,牢记育人使命,始终做到心中有畏,心中有戒,行有所止,在日常教学活动中“知先进,当先进;学表率,当表率”。

守师德初心,绽师风之美。本次师德警示教育巡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全体教师立足本职岗位,严于律己,不忘初心,深耕教育。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