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徐华蕊到体育学院调研

作者:赵倩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3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徐华蕊到我院调研,座谈会于11-414会议室进行,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尹院长对徐书记来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从学院概况、办学特色、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

徐书记听取汇报后,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组织多样化的体育活动,扩大校内体育比赛覆盖面和参与度,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二是丰富完善体育教育体系建设,结合地方区域特点开展科学研究,发挥其在项目开展、科研训练等方面的智库作用。三是以“海洋”为特色,凝练“向海图强”的办学思路,以“创新”为引擎,落实人才培养任务,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办校办主任黎树式,科技处副处长潘宇晨及教务处副处长郑韵英陪同调研。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