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12届大运会专题】我校学生获乒乓球项目男女混双冠军、男子单打亚军等优异成绩

作者:黄东教 时间:2019-07-18 点击数:

2019年7月12日—7月1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柳州第一中学进行,我校乒乓球代表队一度战胜广西民族大学、广西科技大学和广西师范大学等实力强劲的对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混合双打冠军、男子单打亚军、女子团体第四名和男子团体第七名的优异成绩。其中,王豪与江彩玶组成的混合双打,分别以3:1战胜南宁师范大学师园学院挺进八强,之后又以3:0战胜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挺进四强,半决赛中又以3:2战胜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决赛,最终在决赛阶段以3:2战胜广西民族大学夺得冠军。令人振奋的是,在半决赛与决赛的两场比赛中,王豪与江彩玶组成的混双均在0:2的落后情况下顶住压力,凭借高度默契的配合以及良好的心理素质顽强拼搏反败为胜,赢得了现场观众与裁判的欢呼赞叹。


我校乒乓球运动员与教练员合影


乒乓球队王豪、江采玶获普通本科组男女混合双打第一名


乒乓球队王豪获普通本科组男子单打第二名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