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花样跳绳俱乐部第一届“绳王节”

作者:张鹏、黄鸿鑫 时间:2019-11-24 点击数:

阳光不燥,微风正好。在2019年11月24号的上午八点,由花样跳绳俱乐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旁边举办的北部湾大学第一届“绳王节”隆重开幕了。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是花样跳绳俱乐部的全体会员,其人数为300人。

在这场活动中,共有四组比赛来让大家报名,这四组比赛分别是:30s单摇跳,60s单摇跳,30s双摇跳,30s间隔交叉单摇跳。本次比赛采用采用积分制来确获奖名单。其中奖项包括现金奖励,奖状,奖牌。首先,由主持人(训练部部长)致辞,接着,主任介绍此次比赛的规则以及评分机制,并宣布北部湾大学第一届“绳王节”正式开始。

音乐响起,花样跳绳俱乐部先为大家带了一段震撼人心的演出,本次演出融合了基本教学内容,并进一步更改提升。从而使会员了解到花样跳绳的每个动作都可以进一步升华,不用拘泥于一些基本动作。在表演结束后,就开始正式比赛了。会员们在看完表演后热情高涨,积极的参与每一组比赛。同时,在比赛过程中,也有一匹匹黑马涌现,在本次比赛中大放异彩,绳子上下飞动,看的人眼花缭乱。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到了结束的时候,大家依依不舍的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使得大家更加了解跳绳这个运动项目,也通过此次比赛俱乐部选拔出许多优秀的会员。同时,也增强了会员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会员的课余文化生活。经过本次活动,俱乐部内的各位干部的组织以及管理能力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不断进步,不断成长,相信花样跳绳俱乐部会越来越优秀。


全体成员合照 

 

观众体验区

会员比赛进行时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