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毽球俱乐部第八届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张增健 时间:2019-12-07 点击数:

12月6日下午19点30分,北部湾大学毽球俱乐部第八届技能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参加此次比赛的会员有352人,俱乐部老师房鹏飞前来指导工作。

俱乐部干事为每位会员发下了毽球俱乐部精心制作的卡套留作纪念。比赛内容由两个技能项目和一个素质项目组成,分别是垫球和高低控球以及800米跑。缤纷的毽球在空中飞舞,每位会员都斗志昂扬,最后在垫球中梁立峰同学垫球611个,获得第一名;戴金水同学259个,获得第二名;刘已华同学255个,获得第三名。在高低控球中梁立峰同学垫球109组,获得第一名;戴金水同学75组,获得第二名;周莹同学34组,获得第三名。其他会员同样也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以球会友,一毽取胜。比赛为北部湾大学体育俱乐部考•赛一体化技能大赛选拔了优秀选手,提高了会员的技能水平,锻炼了会员的心理素质。会员们在比赛中不仅切磋了技艺,而且增进了友谊,同时彰显了湾大学子的活力与热情。

 

会员们正在参加垫球比赛

 

会员们正在参加高低控球比赛

 

老师与俱乐部会员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