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球与珍珠球俱乐部第一次联谊活动

作者:范家娟 时间:2019-04-20 点击数:


为丰富我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扩展大学生的运动知识。4月20日下午,荷球俱乐部和珍珠球俱乐部在西区足球场共同举办了第一次联谊活动,活动对象荷球俱乐部、珍珠球俱乐部全体成员


联谊开始


整个联谊在欢快和谐的氛围中有条不紊地进行。首先是荷球俱乐部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表演,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活动进程中,位队员全力以赴,用心防守、及时阻挡,越战越勇,好不精彩。接着珍珠球俱乐部的参赛队员也不甘示弱,双方展开了势均力敌的较量,珍珠球俱乐部与荷球俱乐部联谊活动就在这一阵阵欢呼声与喝彩声中下了幕。


荷球比赛


珍珠球比赛


领奖时刻


本次联谊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荷球和珍珠球的理解,同时促进了两个俱乐部的情感交流扩大了同学们的交友圈,更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乐趣。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