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你我争锋 —北部湾拉丁舞俱乐部举办首届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梁蓉蓉 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5月13号下午,为彰显拉丁舞俱乐部“青春洋溢,激情活力”的精神及增强俱乐部干部干事们在素质拓展活动中的团结合作能力。北部湾大学拉丁舞俱乐部在蓝月亮拓展基地举办了首届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老师共同参与活动


真人cs争霸


活动的开始之际,俱乐部指导老师马新宇亲临现场,发表对本次活动的讲话,并带领俱乐部干部干事们喊出响亮的活动口号,极大地增强了俱乐部干部干事们对本次活动的信心。活动开始,指导老师马新宇和我们的干部干事们共同参与活动,第一个小活动齐眉棍,就考验了俱乐部干部干事们的智力和团结能力,干部干事们接连挑战了三次都没有成功,终于在指导老师马新宇和干部干事们共同探讨如何取胜的策略后,挑战成功!接下来的食指抬人,解手链,挑战99活动更是考验了每个俱乐部干部干事们户外拓展活动以及团结合作能力。每位干部干事都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来,并且在挑战活动失败后不断探讨反思。最激动人心的活动,便是真人CS,干部干事们分为两队,分别是精英队和灭霸队,两队有着自己的口号和队旗,为取得本次活动胜利,我们的干部干事们在实战中进行激烈的作站经历维持了1个小时三个轮回的争夺,精英队最终获胜。


集体照


此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在干事干部们的欢乐声中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让干事干部们真切体会到了户外活动带来快乐,同时干部干事们也在本次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中增强了自我团结,合作的能力。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