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瑜伽俱乐部第一届会员技能大赛暨期中考核

作者:洪月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2019年12月1日下午14:30分,第一届会员技能大赛暨期中考核在经管院报告厅4-101隆重举行,本次赛事的主办单位为北部湾大学瑜伽俱乐部,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指导老师蒙昱彤,以及参加的人员有俱乐部助教及全体成员共476人。

本次活动的技能比赛项目分为俩种:双人(初级/高级)、集体(初级/高级);会员考核内容为子午拉筋十二式+竖叉。

活动开始,蒙老师上台发言并带领全体成员进行瑜伽唱诵,热闹的氛围很快归于平静,逐渐沉浸在瑜伽的魅力中。随着技能大赛的进行,伽人们的自信展现将现场推向了另一个高潮,尤其是参加过国赛和锦标赛选手们带来的热场表演更是振奋人心,最后进行的期中考核,会员们以从容淡定的姿态、自信的面貌发挥出超常的水平,全程都处在一个强大的能量场中。

瑜伽不是一个体式的最终定型,而是在这过程中身体的精微感受。它是你酸疼中的接纳,呼吸间的稳定和焦躁时的忍耐,它让你更了解自己也更体谅别人。本次瑜伽活动的举办,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更好地舒展身心、锻炼自我的平台,让人更进一步感受到瑜伽的柔和美,弘扬一份自然的健康。


老师致辞

老师致辞


比赛热场

比赛热场


比赛1

比赛1


比赛2

比赛2


工作人员留影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