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散打,活力青春” 散打基本功大赛

作者:李海燕、胡建芳、刘思杰 时间:2019-11-24 点击数:

2019年11月24日上午八点,北部湾大学散打俱乐部第五届散打基本功大赛在东区足球场如期举行。到场嘉宾有散打俱乐部指导老师杨琴及学校各俱乐部代表,本次比赛一共有210名会员参赛。他们因散打相聚在此,只为展现更好的自己。

比赛开始前,首先由散打俱乐部指导老师杨琴发言。杨琴老师表示,俱乐部的发展建设离不开全体成员的努力,感谢各位干部及助教在有限条件下,扛得了重任、迎得了困难,为俱乐部无私奉献。她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加到每次活动中,在活动中得到更充实的锻炼与成长。随后由散打俱乐部主任刘思杰对本次比赛讲解比赛规则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进行了各项基本功的大比拼。标准的姿势,正确的散打动作,认真而投入,有竞技、有切磋,有学习、有提高。工作人员认真评判,一丝不苟,保证比赛的公正和公平,热情的观众,也努力为本班选手喊加油!经过精彩的角逐,王洁杏、王铧青等5名同学分别获得单项赛女子组第一名;梁勐、乔崞桉等7名同学分别获得单项赛男子组第一名;刘佳鑫、张晋川、冯章标等数名同学获得“优秀助教”称号;刘思杰、许忠秋、黄苏明等数名同学获得“优秀干部”称号。

此次比赛,内容丰富,组织严密,参赛选手各展所长,充分展示散打俱乐部风采,也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全民健身的重要性。


赛前动员


纵叉比柔韧度


过方格比速度


平板支撑比耐力


俱乐部全体会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