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滑俱乐部第一届“乐滑”公开赛,他来了

作者:黄榕 时间:2019-12-01 点击数:

为促进俱乐部成员之间交流,进一步丰富轮滑俱乐部文化。轮滑俱乐部于2019年11月30日下午两点半到六点在礼堂前空地举办了2019年北部湾大学轮滑俱乐部第一届“乐滑”公开赛。

本次活动参加人员为俱乐部成员,约有两百人。本次活动项目分别为速滑、刹车、前交叉过桩、前蛇、单脚速桩、接力赛。活动前的花式刹车开场秀成功的带动了活动现场的氛围,无与伦比的花式刹车惊呆了现场的观众们!在接下来的速滑与接力赛比赛中,选手们完美的展示了什么叫“速度与激情”,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一阵又一阵。平花比赛分为单脚、前蛇、前交叉,这些项目就更考验参赛选手的技术了,所幸参赛选手实力非凡,其表演更是让观众惊叹不已。黄昏的到来意味着比赛要落下帷幕了。廖朝明选手以惊人的成绩取得了速滑男子组第一名,而田青燕同学不甘落后,取得了速滑女子组第一名。而秦志杰与杨广红同学则是本次活动中的双冠军,两人分别取得了前交叉速度过桩与单脚速桩、前蛇过桩与小组接力赛的冠军。

此次活动展现了同学们对轮滑的热爱,也可以感受到同学们在学习轮滑上付出了多少时间与汗水。轮滑与速度激情,生生不息。


接力赛


 

刹车


前交叉过桩


单脚速桩


俱乐部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