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北部湾大学第一届足球联赛圆满结束

作者:刘莉虹 时间:2019-12-01 点击数:

11月30日下午三点,北部湾大学第一届足球联赛男子组决赛于西区足球场进行,参赛的双方分别为经济管理学院足球队和建筑工程学院代表足球队。决赛中,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打成1:1平 ,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最终,经济管理学院6:5战胜对手获得了男子组冠军。

决赛后举行了闭幕式,出席闭幕式的老师有北部湾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秀明同志,北部湾大学体育俱乐部副主任尹继林副教授、裁判长潘宇老师以及参赛的各参赛队队员。闭幕式由安彦伟老师主持,有五个议程,分别是升国旗、尹继林老师点评、潘宇老师公布比赛成绩、颁奖、马秀明部长讲话。在国旗冉冉升起后,尹继林老师作点评时指出,虽然大家都不是专业的足球运动员,但在大家身上都看到了专业的素质!大会第三项,由潘宇老师公布比赛成绩,奖项分别有公平竞赛奖、优秀组织奖、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男子组奖和女子组奖。获得男子组前三名队伍分别是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资源与环境学院代表队,获得女子组前三名队伍分别是陶瓷与设计学院代表队、资源与环境学院代表队、海洋学院代表队。最后,马秀明部长讲话中指出,比赛过程中看到了大家的团结和努力,望大家继续保持,同时希望大家除了要好好学习之外也要每天坚持锻炼身体。

本次比赛的开展,有利于增强学生体质,培养我校足球运动后备人才,提高我校整体足球水平。


马秀明部长讲话


尹继林副主任作点评


比赛现场


男子组第一名


女子组第一名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