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排球俱乐部友谊赛之“激昂青春,赛出风采”

作者:李惠芬 时间:2019-12-01 点击数:

气排球俱乐部于2019年11月30日至12月01日上午九点在西区排球场举办友谊赛。俱乐部老师秦尉富在赛场上指导,此次参加比赛的活动对象为俱乐部全体会员,到场人数为128人。气排球俱乐部老师秦尉富,助教覃少健、黎林燕三人担任此次比赛裁判。

此次比赛以男女混合组队参赛,共有16支队伍报名参加。此次比赛规则改变了往年的规则,采用的是第一轮抽签直接淘汰赛,决16进8,抽到A字头第二轮自动划分为A组,抽到B字头第二轮自动划分为B组的制度。赛场上,各个队伍都饱藏实力,各施绝技,队员们都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及熟练的战术配合。精彩的传球,炫酷的扣球姿势,引得观赛队员一阵阵喝彩。比赛中,各团队配合默契,团队精神得到高度展现。经过两天紧张的角逐,本次比赛的四强产生,分别是第一名打谁都对队、第二名奇迹再现队、第三名你不对我才对队和第四名壮志凌云队。

此次友谊赛的成功举办,考察了俱乐部会员对气排球基本技能的掌握程度,锻炼大家的身体,提升了同学们对气排球的兴趣,宣传气排球文化,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气排球。同时增进同学间的交流和团结,增加同学之间的感情,宣扬团队精神、体育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赛前动员


发球


传球


扣球


四强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