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排球俱乐部友谊赛

作者:唐李洋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为检验教学成果、培养会员排球实战能力、增进会员之间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排球俱乐部于11月23、24日于西区排球场举办友谊赛。出席本次友谊赛的老师有马彩兰老师,以及参与本次比赛的为俱乐部新老会员378人。

2019年11月23日早上9点,同学们在西区排球场集合。首先,由马老师做赛前动员,她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磨练技能、收获友谊。接着俱乐部干部进行比赛规则讲解与工作人员安排。随后集体合照,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共有21队,每队8人,工作人员10余名。23日进行小组循环赛,24日进行交叉淘汰赛及冠亚军争夺赛。队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比赛嘉奖8强,以林国远为队长的1队夺冠。他们收获了丰厚的奖品、技能和友谊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现了同学们拼搏奋斗的精神,为学校的体育活动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马彩兰老师赛前动员


会员合照


激烈竞技


我们是冠军!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