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操俱乐部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考核顺利举办

作者:岑燕 时间:2021-12-25 点击数:

2021年12月25日早上,由我校啦啦操俱乐部主办的期末考核在东区体育馆里举行,参加本次考核的有学生干部干事以及啦啦操全体会员,考核评委由啦啦操国家一级裁判员、教练员陈军老师以及助教担任。

赛场上,一群活力十足的会员手拿花球在体育馆内翩然起舞,精神面貌良好,能跟上音乐节拍,动作流畅整齐,服装整齐大方。她们精彩的展示、灿烂的微笑感染着所有人,激发了所有人的热情与活力,体现出啦啦操积极向上的精神。啦啦操集中体现了青春活力、健康向上的团队精神,代表着张扬热烈、朝气蓬勃的精神力量。参加期末考核的会员们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挑战,刻苦训练、团结协作、互相配合,多组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本次期末考核获奖的小组名单如下:一等奖:12组、24组。二等奖:31组、20组、2组。三等奖:28组、8组、7组。

本次期末考核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次考核全面推进了素质教育,对培养学生们的团队意识、提高学生的责任感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中丰富了课余生活。


考核进行时一


考核进行时二


考核进行时三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