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啦啦操俱乐部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核

作者:周丽 时间:2022-12-12 点击数:

2022年12月10日早上9点,我校啦啦操俱乐部举办的期末考核在东区体育馆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参加本次考核的有学生干部干事以及啦啦操全体成员,考核评委由啦啦操国家一级裁判员、教练员陈军老师以及助教出席此次考核。

参加考核的各组啦啦操队员用花球的挥动和舞步的跳跃随着音乐节拍舞动起来。看,她们的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动作整齐划一,用身姿诠释着青春的浪漫,用热情编织着青春的花路。他们用灵动的音符舞出了朝气蓬勃,用动感与活力舞出了自信热烈。学子们用坚持不懈,刻苦训练,团结协作的精神,为自己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一上午的啦啦操考核圆满结束,此次考核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推进了综合素质发展,对团队意识的培养与吃苦耐劳的精神有着不可磨灭的意义。


考核进行时一


考核进行时二


助教评委们认真评分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