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部湾大学秋季学期网球比赛

作者:陈治坤 时间:2020-11-21 点击数:

11月14日至15日,我校进行了秋季学期网球比赛。在北部湾大学体育俱乐部联盟、北部湾大学网球俱乐部和各位裁判的帮助下,比赛有序的进行着。比赛项目分别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子双打。本次比赛共有50名参赛选手。通过比赛氛围的渲染,参赛选手也燃起了斗志。

首先开始的是我们的抽签环节,经过抽签进行分组对决。男子组和女子组都分为A、B、C、D组,采用淘汰制决出前八名,决出前八名后进行八进四,四进二,二进一的赛制。14日第一场网球比赛是进行男子单打,A组在1号场进行比赛。同时进行的还有女子单打组的比赛,裁判在2号场主持比赛。15日进行男子组、女子组单打决赛以及男子双打的决赛。

为更好落实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教学模式改革,突出开展实践教学环节的重要地位,使学生在形式多样的实践教学中得到充分的锻炼,增强实践应用能力。通过一场交流,一场比赛,让学生重新感受网球带来的激情,加强学生对网球技能及知识的深度掌握。

北部湾大学2020年秋季期网球比赛比赛结果如下——男单1、2、3、4、5、6、7、8名分别为:符榆、张鑫凯、陈治坤、吴永、黄林、杨大幻、韩锦、郑伟添;女单1、2、3、4、5、6、7、8名分别为:梁水铃、吕明娇、陈榕、张燕娴、何佶泳、李妹婷、骆曼婷、陈梅玉。


赛前准备


裁判集合


男单比赛


女单比赛


团队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