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有氧健身跑俱乐部参与了迷你马拉松活动

作者:王卓越、黄祥焘 时间:2019-10-27 点击数:

10月26日上午,我校有氧健身跑俱乐部在钦州园博园参与了迷你马拉松。俱乐部成员通过向主任报名参加该次活动,活动由俱乐部指导老师--付华玲老师领队。

参与者在6点45分在学校东门集合,老师点名确认全员到齐后便坐车到活动地点。早上8点整进行该活动的开幕式并奏唱国歌。马拉松在精彩的开幕式落幕后开始,每个参与者争先冲出起点,沿着赛道奔跑,一共经过了16个优美的景点。活动过程中所有人都在一边努力奔跑,一边享受着迷人的风景,体会着不一样的运动精神。有的同学跑累了就快速行走,尽可能地紧随大部队。最终在9点整,有氧健身跑俱乐部的参与者们完美地完成了这次迷你马拉松活动。

大赛结束,所有人都在为参与这次活动而感到快乐,有的人还为这次活动拍了许多的照片,每个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微笑。这次活动有益于身心健康,提高了同学们的运动精神,同时促进了俱乐部的会员与老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俱乐部整体的凝聚力。


hh3

活动开幕式背景


 

hh

参与者奔跑


hh2

活动结束合照留念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