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运动•健康

作者:王卓越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12月9日下午2:40,由两名助教带领95名俱乐部会员下在西区操场进行了趣味活动。在这里,我们共同努力赢得比赛,在这里我们学会了合作,这次活动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弘扬奥运精神,增加团队凝聚力,在这个充满活力与光明的时代,有挑战才有财富。本次的活动旨在增加同学之间的交流、促进同学之间的友谊。

同学们集合后,由助教讲述本次活动的内容和注意事项。第一项是接力跑活动,同学们分为五组进行比赛,调动了大家的运动激情。

第二项是双人背夹球,这个也是分5组进行的,但是这项活动主要在于考验双人之间的默契,第三项是三人板鞋,这个需要队友的配合共同完成。第四项是跳长绳,这项活动由同学们自主选择参与,使同学们放松身心。

本次活动具有全面的参与性、丰富的互动性、共融性和组织便利性五大突出优势,让参与者更乐于接受,参与性更强。从此次活动中我们看出了同学们之间的配合能力,大家在一起更加熟悉,调动了大家的运动细胞,提高大家对于运动的热爱,最后这次活动圆满结束。


接力跑

接力跑


三人板鞋

三人板鞋


双人背夹球

双人背夹球


跳长绳

跳长绳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