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球俱乐部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吴云、苏洁露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为增进了解、促进协作、培养友谊,增强俱乐部成员的团队精神。北部湾大学绣球俱乐部于2019年12月1日14:00在西区足球场举行了绣球户外拓展活动,历时两个小时,大概有200人参加。

活动内容分为桃花朵朵开、一块五、背靠背夹气球接力跑、撕名牌四个部分。同时,为提高参与度,俱乐部还提供一个小福利,即到场签到就可获得一份精美礼品。活动尚未开始,场上的各个方阵已经为各自的队伍鼓劲加油。会员们都积极加入其中,他们在场上热情、奔放,积极融入集体中去。每个游戏结束后,工作人员都会给参与活动的会员颁发礼品,无论成功或失败,这把活动推向了高潮。他们活跃在操场的身姿传递着愉悦的心情,热烈的掌声、欢乐的笑声,传达着热情,洋溢着团结。

此活动增进了同学们的互动、了解,给同学们展示自我的机会,扩大了他们的朋友圈,激发了团队意识,达到了预期效果。


4_0001_背景(1)

绣球俱乐部举办活动的集体影


2_0001_背景(1)

会员活动的照片


3_0002_背景(1)

观众聚精会神的观看活动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