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俱乐部第六届武术比赛颁奖活动

作者:韦泷杰 时间:2019-12-01 点击数:

学校是教书育人,进修发展。学校是学生的学园、乐园,学生们在这里听讲、娱乐、运动。我们采撷一个个精彩的瞬间展现在您的面前,与我们一起分享这永恒的美好时刻! 

2019年11月30日下午三点,在北部湾大学生活动中心旁边,由武术体育俱乐部举办北部湾武术俱乐部第六届武术比赛颁奖活动。有武术体育俱乐部全体干部干事会员参与,参赛人数达280人。

武术比赛分别有两个比赛项目,“五步拳”“仆步轮拍”既考验了一学期所学的武术套路,也测试了选手的动作要领与反应速度。有的同学是第一次参加,但表现也不亚于有经验的“老手”。经过考核列出前三十的排名。

对于一个团队当然要定期的举办一些团队建设的活动。为的就是增进大家的感情,有了交流就会认识更多的朋友。举办活动既丰富了大学的课外生活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


比赛第一名:陈丽强 第二名:何嘉兴


颁奖环节与助教合影


颁奖环节与助教合影


武术比赛前三十名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