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第一届“BUBA”院际杯----篮球联赛开幕式顺利举行

作者:尹秋凤/ 蓝喜萍 时间:2019-04-22 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培养集体荣誉感,塑造一个积极拼搏,奋勇向前的当代大学生形象,展现大学生的运动风采 4月22日下午,北部湾大学第一届BUBA篮球赛开幕仪式在西区篮球场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人员有篮球俱乐部指导老师黄银华、裁判组人员以及各学院运动员代表。


篮球俱乐部主任蒙瑞豪主持讲话


首先,黄银华老师致开幕式词,他对本次比赛给予极大的期望与祝福。老师希望各个学院的参赛运动员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服从裁判的指挥,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要尊重对手尊重观众,从而呈现一个“和谐、拼搏、文明、育人”的篮球盛会。


全体参赛队伍合影留念


18时00分,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场上配合默契,动作敏捷,投篮卡位,突破防守,仿佛这不是一场比赛,而是一场团队演出。场下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伴随着一阵阵欢呼,更让球员们沸腾。不论是场下加油鼓劲的观众,还是场上奋力得分的球员,大家都被篮球之火点燃了。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运动是生命的源泉。“BUBA”将陪伴我们一整个夏天,敬请期待接下来的比赛吧!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