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安彦伟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9月25日上午,北部湾大学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于11栋41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我部主题教育活动进行部署安排。参与本次大会的有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李乃琼,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黄平,以及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

支部书记李乃琼在会就如何开展我部主题教育,提出了以下几点意见:第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一) 开展主题教育是我党加强建设、提高思想和理论水平的重要举措;(二)开展主题教育是我们党内通过教育活动提高全体党员党性修养的有效实践活动;(三)开展主题教育是落实从严治的重要举措;(四)开展主题教育为有效落实各项工作提供有效支持。第二、认真领会和把握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一)以高度的责任心、发挥积极的自觉性开展好主题教育;(二)全面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第三、以高要求、高质量的标准完成主题教育。(一)要在实实在在的主题中塑造灵魂、铸造忠诚;(二)确实开展调查研究,把准我部的问题所在;(三)深刻检视剖析不足,查找存在短板;(四)主题教育要敢于直面问题,以整改为目的等。

接着,黄平巡视员围绕主题活动的重要性、自己的工作职责、实践落实的具体方式等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最后,李书记进行总结,再次重申了主题教育的深刻指导意义。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我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

会议现场

相关领导讲话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