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加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秦尉富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11月13日上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11栋教学楼414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学习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进行研讨,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书记李乃琼主持。

会议中,李乃琼书记围绕相关专题,结合自己的岗位和工作,谈了几点学习心得,他认为要充分认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对标政治建设和从治党的要求,在教学工作中查不足和落实整改,同时针对党建会议效率、党建文档资料整理、先锋模范作用、管理公平公正等问题提出了一系列的改进和优化方案。

尹继林副主任强调,作为每一名湾大人,我们必须清楚的认识到学校未来发展之路任重而道远,学校面临形势将更为严峻、发展目标将更为高远、建设任务将更为艰巨。面对新形势、新目标和新起点,应不断总结历史经验、分析当下形势、展望未来发展。体育学科的建设发展应根据学校定位制定符合自己道路的决策思路学科发展思路,按照从“边缘化”-“特色性”-“支撑性”-“核心化”的路线制定发展规划。

王浩认为,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加强自我修养;坚守初心,强化政治担当;履职尽责,贯穿落实。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有力的推进体育教学改革的各项工作。

随后,黄东教、安彦伟、秦尉富同志根据相关主题进行了自由发言。

最后,李乃琼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严纪律、守规矩、多奉献”。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