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秦尉富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11月15日上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11栋教学楼414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围绕“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进行研讨,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书记李乃琼主持。

会议中,蒋晓明结合政治思想意识不够强和业务知识不够钻研的等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加强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公仆意识;加强自我改造,提高综合素质等建议。同时强调要做到认真学习先进,深刻认识自身差距,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为促进赶超实现赶超而努力奋斗。

房鹏飞认为,我们应该以党员优秀代表张富清、黄大年、黄文秀、莫振高等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担当实干、甘于奉献的精神。要时刻检视自己,以违纪典型案件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做到依法合规干净廉洁干事业。

付华玲指出,学先进,找差距,就是要给自己定学习的标杆,给自己向上的正能量,特别是要学习先进典型坚定的信仰、家国的情怀、担当的勇气、进取的意识、奉献的精神;受警示,存戒惧,就是要在违反党纪的反面典型当中吸取教训,以防理想信念缺失、宗旨意识丧失、纪律观念淡化。结合自身,认为应该做到加强学习,坚守政治信仰;学先进找差距,提升工作的履职能力;廉洁自律,做好人民教师。

随后,秦尉富、王浩、马彩兰等同志根据相关主题进行了自由发言。

最后,李乃琼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最后强调每个党员都应该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和理论知识,对照自己平时的实际工作及思想动态,查找自己在工作上、政治思想、组织纪律、为学生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后的整改方向,以便今后更好扎实地开展工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