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体育俱乐部第三届拔河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覃婷婷 时间:2019-11-02 点击数:

2019年11月1日下午6点,由北部湾大学体育教学部承办,北部湾大学体育俱乐部联盟协办的北部湾大学第三届拔河比赛决赛在学校东区篮球场正式开始,由陈德钦老师担任决赛裁判,参加决赛的队伍有散打俱乐部1队,散打俱乐部2队,篮球俱乐部1队,篮球俱乐部2队。

在比赛过程中,各队伍参赛选手热情高涨,敢于拼搏,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场外的观众们为团队的荣誉而声嘶力竭,为团队的荣誉而相互鼓舞,而场内的选手们始终坚持团队协作,通过合理的人员匹配,合理的人员站位,努力将绳子往后拉并取得胜利。他们为团队的荣誉而相互依靠,为团队的荣誉而相互欢庆,继续发扬不畏强手、敢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最后,篮球俱乐部2队赢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散打俱乐部1队荣获本次比赛亚军,散打俱乐部2队荣获本次比赛季军,为本次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比赛,加强学校里各俱乐部之间的活动交流,丰富了学生们的课外活动,培养了同学们健康向上、团结友爱的人生观,价值观和生活方式,让学生们感受到团队的力量远远大于个人的力量,个人的力量凝聚形成了无穷的团队力量。“劲往一块使,绳往一处拧”,感受因自己的努力使团队获得荣誉的骄傲,在这里祝每一位参赛的同学都能有所获,长所长。


拔河比赛选手


现场工作人员


散打俱乐部1队荣获本次比赛亚军


篮球俱乐部2队赢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