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体育俱乐部联盟各部门培训会

作者:余呈星 时间:2019-11-17 点击数:

2019年11月16日晚19:00,北部湾大学体育俱乐部联盟在11栋教学楼412、413、415教室举办了各体育俱乐部的财务部、宣传部、督导部及办公室的培训会议。主讲人分别是体育俱乐部联盟财务部部长黎玲艳、体育俱乐部联盟宣传部部长吴粤桂、体育俱乐部联盟教学督导部部长冼静宜和体育俱乐部联盟办公室副主任谢茂雪。参加此次会议的财务部、宣传部、督导部以及办公室干部干事共有300人。本次会议旨在培养各部门干部干事所在职位技能。

黎玲艳部长在会议上给各体育俱乐部财务部干部干事讲解了如何经费申请:认知表格、申请会费要求、申请会费流程、经费申请注意事项,发票、收据、明细表的要求。同时,在413教室,吴粤桂部长给各体育俱乐部宣传部干部干事讲解了新闻稿和微信推文的撰写要求及提出对各干部干事的交稿注意事项和关注体育俱乐部微信公众号的工作要求。在415 教室,谢茂雪副主任对各俱乐部办公室干部干事提出及时查看通知的要求以及发文件的注意事项,还讲解了办公室印章的使用。随后冼静宜部长对各俱乐部教学督导部干部干事讲解了俱乐部评优材料,干部干事评优、数据整理,奖状落款的内容要求。

此次会议通过对各体育俱乐部的财务部、宣传部,办公室及教学督导部干部干事技能培训让各部门干部干事更能了解工作内容和更好做好本职工作,使各自的专业知识技术能力达到各种需求,提高干部干事工作积极性。最后庆祝本次培训会圆满成功。

 

财务部干部干事签到

 

体育俱乐部联盟宣传部部长吴粤桂讲解

 

财务部干部干事认真听讲

 

各俱乐部主任和秘书长在认真听讲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