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首届体育节暨第六届体育俱乐部教学成果展圆满结束

作者:黄芸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6月15日晚,北部湾大学首届体育节暨体育俱乐部教学成果展在学校体育馆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成果展的领导和嘉宾包括: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高华,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梁智,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秀明,学校学生工作处处长裴以明,学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劳昌锦,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司继涛,学校团委副书记张飞,学校体育教学部主任李乃琼,学校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尹继林。同时参加此次活动还有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和各俱乐部学生代表一千五百余人。

成果展中,13个代表俱乐部凝炼出14个优秀节目呈现给观众,每个节目都从不同的俱乐部视角展现出了俱乐部会员的青春与活力,节目反响强烈,引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评委投票,瑜伽俱乐部获得展演一等奖,跆拳道、散打、啦啦操俱乐部获得二等奖,街舞、形体、太极拳、体育舞蹈俱乐部以及健身气功队获得三等奖。

闭幕式上,唐高华副校长进行总结性发言,他强调体育教学部老师要进一步深化体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我们的教学质量,为培养我们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具有国际视野的高水平人才,做出更多的贡献,同时他还希望我们的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及各项活动,让我们身体和心理素质得到不断提升,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此次成果展目的是为了巩固我校大学体育俱乐部教学改革成果,深化应用型大学的内涵建设,营造浓厚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节目主持人


展演现场(瑜伽俱乐部)


唐高华副校长总结发言


嘉宾和代表合照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