毽球俱乐部第七届基本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王月 时间:2019-05-19 点击数:

毽球技能大赛是毽球俱乐部对会员们学习成果的一次中检阅。519日下午由毽球俱乐部主办的“2019年北部湾大学毽球俱乐部第基本技能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俱乐部老师房鹏飞前来指导工作。


比赛现场


计时垫球


在签到时,俱乐部干事为每位会员发下了毽球俱乐部精心制作的钥匙扣留作纪念。比赛的帷幕徐徐拉开共有四个项目,分别是:个人垫球计时垫球两人对踢团体接力赛。缤纷的毽球在空中飞舞,每组成员都斗志昂扬,最终两人对踢中劳月英同学和戴金水同学共踢88个,个人垫球中梁立峰同学646团体赛以33秒88的成绩取胜,在计时垫球中张华淋同学以109创造了新纪录其他会员同样也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


会员们正有序签到并领取纪念品


老师与俱乐部会员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主题:以球会友,一毽取胜比赛中会员们不仅学习到毽球知识,也增强了会员之间相互的友谊同时也彰显了湾大学子的青春与热情。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