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部湾大学瑜伽俱乐部第二届技能大赛暨期中考核

作者:黄海薇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北部湾大学瑜伽俱乐部第二届技能大赛暨期中考核于2020年11月28日晚在经管院101报告厅举行。本次赛事的主办单位为北部湾大学瑜伽俱乐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瑜伽俱乐部指导老师蒙昱彤、干部助教及462名瑜伽俱乐部成员。

本次活动的技能比赛项目分为两项:双人组(女双、混双)自编展示、集体组(5-10人)自编展示。比赛开始前,蒙老师先带领全体成员一起进行瑜伽的唱诵。紧接着,由瑜伽俱乐部训练队的队员们开始了瑜伽技能大赛的开场秀表演,她们配合得当的集体表演紧紧抓住全场会员们的眼球。接下来便是会员们集体组的自编项目的考核,大家拿出比平时上课还高的专注力做体式,令台下的老师和助教评委们频频点头称赞。活动进行到了一半,助教们双人组表演与会员双人组表演穿插进行,大家的精心编排收获场下的热烈掌声。活动最后,蒙昱彤老师讲话总结。练习瑜伽不是为了表演、更不是为了炫耀身姿,而是调节自己的身心、努力让自己的动作跟着呼吸走、跟着内心运作。

展示自己和队友编排的体式的同时也在展示自己那份热爱生活享受当下的状态。本次瑜伽技能大赛活动的举办,旨在为同学们激发广大同学对瑜伽的热爱,创造一个表现自我的平台,提升自信心。


老师致辞


集体表演


会员编排展示


工作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