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燃情!北部湾大学第二届太极拳教学比赛来啦!

作者:黄泽、覃彩莹 时间:2020-12-12 点击数:

十二月来临,北部湾大学太极拳俱乐部为了提高学生的思想和身体素质,同时弘扬太极拳文化。特此在七号教学楼前的广场举行太极拳教学比赛,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张可斌老师以及钟雪梅、韦丽等五名助教。

据悉,此次比赛内容为太极拳十二式,每组五人进行比试。通过初赛的筛选和复赛激烈的角逐后,晋级决赛的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更是以精彩的表现将比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评委们不禁为选手精湛的技艺而赞叹。经过最终的比拼后,本次比赛共选出15名优秀选手,恭喜李沐阳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一等奖,蒋志宇等三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刘宇、冯晨宇等五名同学获得三等奖。祝贺以上获奖的同学,对于没有获奖的同学,也不要气馁!我们注重的并不仅仅是名次,而是在于彼此激励,彼此关心的过程。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促进了太极拳文化的传播!最后再次祝贺本次比赛至此圆满落幕。


主持人讲话


比赛进行中


助教认真评分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