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第二届足球联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

作者:周晓丽 时间:2020-12-22 点击数:

北部湾第二届足球联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于2020年12月20日15点整在西区足球场举行。本次进入决赛的队伍有:海运学院代表队、经管学院代表队。参赛选手有四十人左右。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在开局短短几分钟后,海运学院球员便带球冲到了对方球门前,用一记漂亮的抽射一脚进球,拿下了全场比赛的第一分。上半场结束时,海运学院已将优势扩大到了3:0。下半场比赛中,海运学院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全面压制对方。最终在比赛结束时,以6:0战胜了经管学院。

比赛结束后,裁判长潘宇老师宣布了本次比赛的结果。结果如下:女子组前三名:第一名:陶设学院一队代表队、第二名:陶设学院二队代表队、第三名:机船学院代表队。男子组前三名:第一名:海运学院代表队、第二名:经管学院代表队、第三名:电信学院代表队。由李乃琼老师和马秀明老师为本次联赛获奖的队伍颁奖。最后,马秀明老师宣布了本次联赛圆满闭幕。

此次联赛,使同学们领略了足球风采的同时,也读懂了默契是彼此间的信任,坚持更是一种难能可贵的品质。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无论是队员还是观众都会有更多的收获。


马秀明部长宣布联赛圆满闭幕


裁判长潘宇老师宣布比赛结果


海运学院代表队


陶设学院代表队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