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党建+”助力恒大附小足球发展活动

作者:阳宇 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为不断创新党建工作,以“党建+”为引领,推进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更好发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部门工作的指导作用,确保思想政治教育与部门工作同频共振,12月12日上午,北部湾大学足球俱乐部在钦州市恒大组织了一次足球的发展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数有50人。

晴朗的早晨,足球俱乐部成员与小朋友们在恒大附小的操场上集合,秉承着“快乐足球,健康成长”的理念,由教练员认真负责的为小队员们传授了颠球和运球技巧,每一个技术动作都讲解得细致生动,训练员精湛的技术更加激发了小队员的训练积极性。更有细心体贴的训练员为小队员带来了小水果,幽默的教学方式深受小队员的喜爱。

通过这次教学活动,教练员们给小队员传授了足球技巧,也希望他们能够学到足球运动带来的自信、坚持和勇敢等品质,并让这些优良的品质伴随他们一生的成长。更加深化了“党建+”的引领作用,逐步做到思想政治教育与学校活动工作同频共振。


训练员进行教学


训练场上的集合


训练员与小队员有爱互动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