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二届广西高校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创佳绩

作者:唐明欢 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12月24至27日,2020年“大满贯电子护具杯”第二届广西高校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广西民族大学举行。我校跆拳道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一举拿下3项冠军。

比赛由自治区教育厅、广西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学会主办,是区内水平最高、项目最全、规模最大的大学生跆拳道赛事,共有来自全区23所高校的300多名运动员参赛。

我校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谭裕湖同学获男子甲组63kg冠军,教育学院农秀丽同学获女子甲组62kg冠军,海运学院姚楚琪同学获女子甲组73kg冠军。其中,谭裕湖表现尤其亮眼,在压轴大战男子甲组63kg中过关斩将,战胜广西警察学院、广西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民族大学选手夺冠,成为本次大赛的焦点,引起了全场的关注,充分展现了湾大学子自强不息、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受到了赛事组委会和其他学校代表队高度评价。


我校代表队合影


我校农秀丽同学获女子甲组62kg冠军(左一)与姚楚琪同学获女子甲组73kg冠军(右一)


我校谭裕湖同学获男子甲组63kg冠军


男子甲组63kg冠军谭裕湖(青方)在比赛中拼搏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