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2020秋季学期武术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林姗姗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2020年11月28日,由北部湾大学主办、北部湾大学体育教学部承办的武术比赛在我校东区网球场举行。比赛共有40名参赛选手,7名评委,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评委是武术俱乐部指导老师丘志康。

在主持人的解说下,各项议程有序开展。比赛开幕式由丘志康老师发表讲话,希望通过本次比赛更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传统武术的了解和热爱。接下来是运动员代表宣誓,裁判代表宣誓,丘志康老师宣布比赛开幕。参赛过程选手们气宇轩昂、神采奕奕,用自身刚柔相济、流畅洒脱的动作诠释着中华传统武术的激情与魅力,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评委的工作也在紧张地进行,确保比赛公平公正。

最后,此次比赛三路长拳男子第一名是营销本202沈立志,女子第一名是食安本191陈璐雯;24式太极拳男子第一名是船电本181孟庆珂,女子第一名是高材本191韦丽;八段锦团体赛第一名是海运学院。弘扬中华武术、传承中华文化、推进体育事业的发展,是每个人应该具有的爱国情怀。


丘志康老师发言


裁判员代表发言


运动员代表发言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