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2020秋季学期武术俱乐部精英赛顺利举行

作者:林姗姗 时间:2020-12-22 点击数:

为弘扬中国传统武术文化,北部湾大学武术俱乐部精英赛于12月19日下午16点20分在创业园内举行。此次比赛共有67名同学参与,3名助教评委,俱乐部老师丘志康前来指导。

晋时,比赛分别按男女子三路长拳、平板支撑、扎马步三项赛程有序进行。三路长拳的参赛选手们以昂扬、饱满的状态,用其舒展大方、节奏分明的姿势,巧妙地诠释了中国传统武术文化。平板支撑被公认为训练核心肌群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可以有效的锻炼腹横肌,从赛场上看,选手们的毅力真是让观众惊叹。

最后,公布比赛各项第一名的名单:三路长拳男子:肖伟,女子:陈璐雯;平板支撑男子:瞿逸达,女子:林姗姗;扎马步男子:农昌星,女子:韦利莹。此次比赛的意义是弘扬民族文化,振奋民族精神,促进武术的发展和繁荣,发现和培养更多的武术人才,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武术。


马步比拼


平板支撑


三路长拳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