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篮球俱乐部竞技会

作者:许浩民、李松倍 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为了激发篮球俱乐部会员们的热情,给会员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2020年12月27日下午15:00分,篮球俱乐部在西区篮人球场开展竞技会,参赛人员为俱乐部会员,共74人。本次活动由篮球俱乐部副主任李寿鑫担任主持,并宣布了本次活动的宗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篮球俱乐部副主任李寿鑫宣布活动开始后,会员们跃跃欲试,只等在各自参加的项目中一展身手。本次竞技会项目共有三个,分别为上篮接力,技巧大赛和斗牛。伴随着哨声的响起,期待许久的接力上篮开始了,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各队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参赛会员们完美地跳跃上篮和默契十足的接力让比赛现场喝彩声响彻云霄。个人竞技环节参赛会员充分展示了流畅的运球技能和精确的投篮技术,现场一片叫好。到了斗牛环节时,现场的气氛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一对一的对抗成为场上的最佳看点,参赛会员们分别展示了极具个人风采的篮球技能,颇为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竞技会圆满结束,不仅仅丰富了会员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篮球俱乐部副主任李寿鑫致辞


活动进行时


参赛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