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作者:秦尉富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2019年12月5日上午,在11-411会议室,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部副主任尹继林同志主持。

教学部副主任尹继林同志主持专题生活会与民主评议

会议上,尹继林副主任首先进行了陈述,重点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和流程,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情况。

尹继林副主任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情况

接着,尹继林副主任就民主评议党员的目的,基本原则、评议的内容、方法步骤和要求进行讲解,而后就是每一位党员轮流进行自评,每一名党员就过去的一年的得失进行认真的总结,再者就是进入投票和统票环节。统票后,体育教学部直属支部委员会召开支委会会议,对民主评议的结果进行讨论,经讨论决定,秦尉富、黄银华、黄东教、安彦伟同志民主评议为优秀,剩余20名党员同志为及格。

体育教学部直属支委会成员进行讨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