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理学院党委、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秦尉富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安排,2020年10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理学院党委、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一号教学楼1B-319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覃宇环出席会议并讲话。

覃书记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全覆盖的政治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密切与广大师生关系的有效途径,是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她要求理学院党委和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担当,明确任务和工作要求,加强宣传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积极支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确保第三轮巡察高效有序开展。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陆衡同志宣读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组组长的任职文件及巡察组成员名单;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组长姚敏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对巡察任务、工作安排和要求进行了部署;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嵘同志和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李乃琼同志分别代表理学院党委和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还进行了知识测试和民主测评。

动员会由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嵘同志主持。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理学院党委和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纪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两个被巡察单位下属各部门(机构)主要负责人、纪委委员、联络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列席会议。

会前,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与理学院、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进行了见面。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覃宇环同志讲话


动员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