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召开

作者:黄平 时间:2021-01-16 点击数:

1月15日下午4点,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在11栋教学楼414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覃宇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李乃琼主持。

首先,第二巡察组组长姚敏向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反馈巡察意见,对被巡察党组织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并指出了巡察期间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接着,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李乃琼同志作表态发言。

最后,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覃宇环提出巡察整改要求:一要准确领会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巡察整改是党章的要求,是学校党委开展巡察的初心需要,是教学部完成职责使命的迫切需要;二要正确看待巡察提出的反馈意见,巡察反馈意见紧扣党组织职责,盯住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从党的建设各方面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工作不足,同时,也围绕着教学部内涵式发展查找短板问题,引领着教学部未来的发展方向;三要遵照时间接点、存在问题、取得整改实效。覃书记强调,被巡察党组织要以巡察整改为重要契机,促进整改工作与教学部各项工作同频共振,切实将巡察整改转化为推动教学部事业发展的强大助推力,全面推进教学部各项工作向前发展,助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教学部全体党员、教师代表列席会议。


覃宇环书记提出巡察整改要求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