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体育俱乐部干部培训

作者:梁永燚 时间:2020-11-29 点击数:

2020年11月27日,由北部湾大学体育俱乐部联盟举办的干部培训在11栋教学楼112教室进行。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有学工处处长裴以明,体育教学部主任李乃琼教授,体育教学部副主任伊继林副教授,体育俱乐部联盟的指导老师陈德钦和各个俱乐部负责人及指导老师。

在主持人的主持下,会议有序地进行。首先由裴以明处长和李乃琼主任上台发言。接下来就是为拔河比赛获奖队伍的颁奖典礼,上去领奖的队伍个个都露出了激动而又高兴的心情。最后就到了授课环节,由学工处处长裴以明为俱乐部干部干事将讲课,他给我们指明学生干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应该怎么做,以及如何提升我们的能力和综合素质。然后由李乃琼教授讲有关体育教育的课程,他给我们阐述了体育运动不仅可以强身健体,更能磨砺意志、凝聚人心、提升涵养,以及进行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在于进一步提高广大助教和管理干部的水平。


干部培训见面会


拔河比赛获奖队伍合影


学工处处长裴以明教授授课


体育教学部主任李乃琼教授授课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