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苗剑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陈星月 时间:2023-10-25 点击数:

 2023年10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苗剑,党委常委、副校长梁智以及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校长办公室主任黎树式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座谈会于11-414会议室进行,我院李乃琼院长、尹继林副院长、陈文海副主任参加座谈会。

 会上,李乃琼院长对苗剑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工作,同时汇报了本次学青会的工作。

 苗剑校长听取了李乃琼院长的汇报,对体育学院取得的成绩和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同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的过程中,校长对体育学院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要求学院一要继续深入科研工作,二要将思政教育融入教学中,三要注重人才培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特别强调要树立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团队精神,传递正能量,以促进学院稳步发展。

 体育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学校相关的教学政策,凝心聚力,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助力学校事业的发展。

李乃琼院长做汇报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