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分工会举行“迎校庆,促健康”校园健步走活动

作者:陈星月 时间:2023-12-04 点击数:

为庆祝北部湾大学建校50周年暨举办师范教育117周年校庆,促进我院教职工身心健康和交流,提升学院凝聚力,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体育学院分工会于11月28号下午开展了一场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得到学院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活动伊始,全院教职工在11栋教学楼集合,沿着校园外环开展健步走活动。在健步走的过程中,他们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校园的美景,感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一边交流着彼此的工作和生活,在欢声笑语中缓解了平时紧张的工作压力。活动结束后,体育学院分工会还组织了总结和心得分享活动,再次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互动。

体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健步走活动,不仅展现了学院对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关注与关爱,也体现了学院团结一心、共谋发展的精神风貌。本次校园健步走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和反响。


全体教职工合照


教职工出发照片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