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喜迎50周年校庆——“迎校庆、话发展、促发展”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陈星月 时间:2023-12-10 点击数:

在北部湾大学建校50周年暨举办师范教育117周年华诞之际,我院于12月9日下午在11栋414会议室开展喜迎50周年校庆校友交流座谈会。尹继林院长、唐明欢副院长出席本次座谈会,学院合作企业代表,返校校友,历届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唐明欢主持。

会议伊始,唐明欢副院长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尹继林院长在致辞中向所有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和学院发展的校友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位校友专程返回母校参加校庆活动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办学层次、教学质量、科研成果、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今后,学院将不断深化办学内涵始终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教学科研为两翼,以社会服务为支撑,推动体育学院的全面发展。


友交流座谈会


实践教学基地签约现场


校友代表黄汉登、潘智、李乐、王基东别发言,他们深情回忆起校园生活的点滴,表达对母校的培养和关爱的感谢。在庆祝校庆50周年的重要时刻,他们表示将始终心系母校,关注母校,并为母校的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祝福母校前程似锦、繁荣昌盛。


校友代表发言


在师生自由交流环节,校友们深情回忆起同窗共度的时光,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感激之情。他们衷心祝愿母校50周年生日快乐,祝福学院发展蒸蒸日上,前程似锦。


合照留念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组织校友们参观办学成果展,回顾体育学院发展史,通过参观,校友们对体育学院的办学特色、科研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纷纷为我院在教学、科研上取得的成就点赞。


体育学院教学楼


历届学生毕业照


优秀校友


院史风采


最后,校友们积极参与了体育学院组织的羽毛球、足球、网球和篮球等比赛活动。在比赛现场,校友们全力以赴,进行了愉快的切磋和交流,展示出自己的实力和球技,精彩纷异,掌声不断,充满了欢声笑语。这些比赛活动不仅让校友重温了学生时代的欢乐时光,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球技、增进友谊的平台,得到了一致好评与赞赏。


校友足球赛



校友网球赛



校友羽毛球赛



校友篮球赛


再相聚,情更浓。本次校友座谈会及比赛活动,为学院师生与校友们提供了情感交流平台,加深了师生、校友之间的情谊。校友们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学校的交流联系,支持母校的发展。对此,我院将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共同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