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到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陈星月 时间:2024-01-11 点击数:

2024年1月10日下午,广西科技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王萍一行来到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座谈会在11号教学楼414会议室举行,我院院长尹继林教授、李乃琼教授、场地设施管理中心主任黄银华副教授、科研秘书钟小冰老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尹继林院长对王萍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公共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体育场馆设施建设与管理和体育硕士研究生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情况。王萍院长认真听取了介绍,对我院体育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萍院长对广西科技大学体育学院专业办学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特别针对社会体育专业涉水运动项目的课程教学以及运动队建设和场馆建设情况进行了探讨。

通过此次座谈会,就联合培养体育硕士研究生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共识。不仅增强了兄弟学院间的联系与友谊,为今后更好地开展专业办学合作和学科交流奠定了基础。


座谈会现场

尹继林院长(左一)和黄银华主任(右一)分别向王萍院长(左二)和吴俊杰副院长(右二)

介绍体育馆建设与管理情况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