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北部湾大学瑜伽俱乐部参赛选手在2019年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江苏昆山站)中成功晋级广东惠州总决赛

作者:莫仙、农雪清 时间:2019-11-09 点击数:

2019年11月8日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在江苏昆山昆城广场举行。瑜伽公开赛以4+1的赛制形式举行,由于今年遇特殊情况,分站赛只有两个,所以昆山站云集了余下三个站的全国各地高手。其中有31个代表队226名健身瑜伽爱好者参与角逐。健身瑜伽将180个体式在传统瑜伽内容基础上,与全民健身和体育养生文化相结合而产生的,其特点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安全有效,也更加规范,更强调体式锻炼的价值。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恪尽职守、严明赛纪,创造了良好的比赛氛围。

该赛事是我校自成立瑜伽俱乐部以来参加的第三次国赛,在李乃琼老师和蒙昱彤老师的带队和指导参赛下,瑜伽俱乐部的伽人们秉着不甘落后的精神,荣获佳绩。比赛虽竞争激烈,但我校的参赛选手依然能把健身瑜伽的柔美与力量发挥得淋漓尽致。

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四川大学、云南民族大学中印瑜伽学院、沈阳体育学院、青岛黄海学院等全国十四所高校的优秀选手。比赛的竞赛项目包括单人项目(男单、女单)、双人项目以及集体项目,分为社会组、院校组,每组取前八名才可获得进入总决赛的资格。

我校选手历经初赛、复赛、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4人挺进所参项目的总决赛,他们分别是莫仙、陈婷、李欣珊、曹泽文。进入总决赛的前八名除我校和中医药大学选手外大部分为瑜伽专业院校或体育院校。我校选手和其他体育院校相比稍有劣势,但凭着平日里不畏困难刻苦训练,才能在众多高校选手中脱颖而出。他们现阶段获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如今他们更是加倍努力训练,充满自信与激情,向全国总决赛(广东惠州)进发!

曹泽文、李欣珊


莫仙、陈婷


合影留念


附:

决赛名单成绩表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