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足球俱乐部第一届五人足球裁判规则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程嘉俊 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北部湾大学足球俱乐部第一届五人制足球裁判规则培训班在西区足球场顺利开班。此次培训班的开办旨在培训足球爱好者对于足球规则有更深入的了解,推动学校足球比赛向规范化,职业化方向发展,促进学校对于足球裁判的培养。

本次培训班主要是对五人制裁判规则的解读,通过对规则的细致分析,让学员们了解五人制足球的判罚尺度。学员们在潘宇老师的指导下仔细地分析规则中所解释的内容,并加以理解。接下来是对于裁判的手势以及哨声的教学,一个好的足球裁判需要通过简洁的手势和明确的哨声来告知足球队员自己的判罚内容,并能够让队员很好的理解。老师向同学们分别介绍了暂停,界外球,角球,直接/间接任意球,球门球裁判的手势动作,同学们一一跟着学习,加以掌握。

紧接着是同学们在老师的统一指导下进行集中练习,所有的学员都各自组成团队进行认真地练习,足球裁判团队化练习可以提高裁判的执法熟练度,提高裁判的效率,更有利于比赛的顺利进行。

最后同学们一一通过老师的指导和测试,成功完成了本次培训任务。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裁判知识后对足球比赛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加深了对足球的热爱。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可以运用专业的知识解决在比赛中的问题。并期待有更多的足球爱好者加入其中,一起助推北部湾大学足球的蓬勃发展。


师生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