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足球俱乐部与(东南亚)留学生足球交流赛 (第一站)

作者:程嘉俊 时间:2019-04-29 点击数:

    4月29日下午,为推动北部湾大学足球的发展,建立校园梯队建设培养体系,促进中外足球交流文化,提高本校足球俱乐部的整体技战术水平。因此,俱乐部举办了一系列地精彩激烈的中外足球交流赛。本次是交流赛的第一站(东南亚站),对手是北部湾大学(东南亚)留学生足球队,球员其中包括了越南、老挝、柬埔寨、缅甸、泰国等11个国家组成的(东南亚留学生足球队)。


赛前合影  

  

      在庄重严肃地进行了开幕式之后,双方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队员们做好了全力以赴的准备。开场之后双方并没有想象中的针锋相对,而是保守的试探对方。北部湾大学足球俱乐部队员突然一个大脚长传,找到9号前锋,9号前锋拿球后瞬时冲刺,一骑绝尘,打入了精彩的一球,为球队率先拔得头筹。接下来留学生队奋起反击,也打入了精彩的一球,比分来到了1:1。

      精彩的比赛来到了下半场,哨声一响双方队员就开始抢占先机,一改上半场时的沉闷。双方球员头顶脚踢,互不相让,比赛进行到了激烈之处。此时,留学生球队把握住了机会,拿下来一球。足球俱乐部的队员开始着急起来了,场上的局势有了一些改变,队员们展开了狂轰滥炸,但是留学生球队顶住了压力,并在队员反击时抓住了漏洞再入一球。比分来到了1:3。

     比赛将近快结束时,足球俱乐部队员在对方禁区内突破时造成了对手的犯规,裁判果断判罚点球。7号队员顶住压力,一蹴而就,比分定格在了2:3。

     在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的拼搏精神体现地淋漓尽致,同时也看到了中文足球交流的过程。双方队员场上交流球技,场下互相关心,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团结,友爱,奋进的优秀品质。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