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秋季学期排球俱乐部基本功比赛

作者:唐李洋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体育改革,推行“以赛代考”制。搭建良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加强学生的体质锻炼,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12月11日下午6点,排球俱乐部新老会员相聚于西区排球场,举行排球基本功技能比赛。排球俱乐部马彩兰老师到场指导,参赛人员为排球俱乐部全体会员360人。

首先,马老师对同学们半个学期来的学习表示肯定,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随后进行集体合照,老师宣布比赛开始。助教为裁判,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项目:发球,传垫交替。参赛者斗志昂扬,当球划过半空,都凝聚着一份认真与力量;球每一次被击起,无一不展现同学们的技巧与智慧。经过激烈的角逐,奖励一二三等奖共12名,优秀奖共10名,随后参赛人员一起欢乐大合照。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强化了会员们的排球技能,促进会员之间的交流,同时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之后的学习生活有着深刻影响。


4

马彩兰老师赛前动员


1

激烈比赛


3

集体合照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